SHAOXINGMINJIN   2008·4


 

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1月15日上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十次工作研讨会精神;市委会七个课题组汇报调研工作情况;部署年终考核评比等工作。
在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后,陈伯怀主委指出,当前全会的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民进中央的《通知》精神,学懂学深、全面把握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他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处于全省前沿,绍兴民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三农”问题作为市委会的议政重点。去年,市委会调研报告《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推进绍兴现代农业发展》,引起了中共绍兴市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并批示,该调研报告因而被确立为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并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今年,市委会又有二个课题组针对“三农”问题,这充分说明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是富有成效的。
  陈伯怀强调,学习贯彻民进中央的《通知》精神,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一是各课题组要“用心”做好课题,注重“细节”,力争出精品;二是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真正把民进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把“爱满民进”的民进情愫转化为“爱我民进”的自觉行为;三是要踏踏实实做好民进工作,能力和水平靠工作的经验积累,因此要多学习、多实践,多做工作。
  市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各专委会、市直支部负责人,部分市委会课题组负责人,市直文艺支部徐晓阳会员等列席了会议。(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