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主席会议
集中督办包括我会一提案在内的三件重点提案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四楼和畅厅召开主席会议,集中督办包括我会《关于完善我市社会化养老保障体系的建议》在内的三件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顾秋麟,副主席张伟波、李露儿、齐宽明、陈伯怀、王玉书、吴耘、解晓波、胡少云及秘书长黄文泽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建民应邀请出席会议。
  今年市政协共收到提案426件,其中10件提案确定为重点提案。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明确人员,落实措施,认真答复。会议督办的三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均做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出台相应措施。关于“完善我市社会化养老保障体系”,市政府对家居养老服务试点工作已经展开,相关扶持政策正在草拟,老年服务设施正在不断增加。对此,会议表示满意。
  在会上,《关于完善我市社会化养老保障体系的建议》提案执笔人、市委委员、宣传处处长宋建伟代表市委会作了发言,对市政府办理本提案的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有为,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站在高起点上,对完善我市社会化养老保障体系及相关扶持政策的出台提出希望和要求。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