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绍兴县总支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

  10月21日,第八届中国(绍兴)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在柯桥隆重开幕,县总支在纺博会现场举办了“面料花样设计”展示活动,该活动主要由县职教中心支部和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社会服务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商和采供商现场进行纺织品花样设计和制版方面的免费服务,还为众多的客商提供了技术方面的咨询。活动还展出了大量的师生设计作品,许多参观者驻足欣赏,有的还举起相机捕捉商机。另外,为了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客商对绍兴县的经济、城建、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活动还组织了书面问卷调查,共收集到中文、英文问卷近百份。
这次活动,是县总支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尝试和实践,进一步提高了绍兴民进的社会知名度,培养和锻炼了会员的社会活动能力,又为总支今后的参政议政提供了第一手材料。 (潘伟英、周李钧)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