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2


 

勤于学习 乐于奉献

□ 马亚振

  在民进绍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我被选为新一届市委委员。会议结束以后,绍兴市委统战部组织我们新老委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听了许多老委员们介绍做好一名民进会员的心得和体会,内心是既感激又感奋。感激的是会领导和全体民进会员对我的信任,推举我担任了新一届市委委员,感奋的是虽然已经不年轻,但是作为新委员,唯有努力学习再学习,不待扬鞭自奋蹄。
  我们民进组织是一个重学习、讲奉献的组织。在这个组织里,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除了学习党的统战理论知识,学习民进会史以外,我觉得更要学习民进老委员、老会员那种热爱民进的热心,敢于直言的真心,乐于奉献的公心。只要是生命不止,自当学习不止。
  做了市委委员,就当以更高的要求来衡量自身,为民进奉献自己的智、力、情。献智,就是要更加积极地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建言立论;献力,就是要为做好民进工作尽心出力,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这一块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民进会员的期望;献情,就是要怀着热爱之情、感恩之情来投入到民进的工作中。
  自从参加民进组织以后,最大的感受是我们民进组织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无论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还是工作繁忙的会领导,都像自己家人一样,亲切地对待每一个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种种关怀。每念及此,心中就有一股暖流涌动。如果说,刚参加民进时,还有一种迷惘,一种疑虑,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那种在民进组织里如沐春风般的感觉,却让我更愿意无悔地为她奉献自己的真情、真心。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新委员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