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2


 

市委会组织市直支部老龄会员游览镜湖湿地公园等4件

  今年重阳节,市委会和老龄委组织市直属支部老龄会员由副主委胡青蓝带队,参加“绍兴镜湖国家湿地公园游”活动。大家首先游览了湿地公园的胜景,又乘船领略了镜湖风光,最后沿七里江到避风塘农庄共进午餐。
  图为老会员们在“镜湖1号”游船上。(白晶 刘军)

  重阳节前夕,绍兴县总支组织本会退休会员,在县总支主委葛伯军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来到镜湖新区湿地公园,然后参观了袍江工业区内香港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看到家乡建设日新月异,老前辈们赞叹不已。

图为退休会员们在镜湖湿地公园游览。(瞿幼芳)

  12月2日,绍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举行“走进钱清”三下乡活动,陈伯怀主委和孟建新副主委带领我会部分文艺界和教育界优秀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会会员陈海虹老师为绍兴县钱清镇中心小学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
(刘军)

  上图为国家一级演员、绍剧孙悟空的扮演者刘建杨(左)在主持节目。

  图为鲁迅纪念馆馆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钱小良(前右)和市考古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小东等为镇上群众书赠墨宝。(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