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市委会四届三十一次会议决定
10月10日召开民进绍兴市“五大”

白 晶

  9月17日,市委会召开四届31次(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处室长、专委会主任和市直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与会人员着重认真审议了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较高,求真务实,突出重点和亮点,较全面地反映了五年来四届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对报告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民进绍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在随后举行的市委委员会议上,孟建新副主委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委员们认真审议和修改了准备提交大会的有关文件。会议决定于10月10日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绍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会议在各基层组织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委员们无记名投票,确定章玉安、王松泉、潘守理、曹兴强等四位同志为2001~2006年绍兴民进功勋会员,并将在“五代会”上予以表彰。
  陈伯怀主委在作会议小结时强调指出,这次换届是我会政治交接的一次重要体现,是绍兴民进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