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3


 

市委会举办2005年暑期读书会

刘军

  81011日,市委会2005年暑期读书会在绍兴联谊会馆举行,市委会名誉主委、委员和基层支部委员近60人参加了这次读书会。

  在读书会上,民进浙江省委会宣传调研处冯群处长应邀作题为“加强学习,务实创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水平”的专题讲座,就省委会近几年参政议政的主要成果,对参政议政工作的基本认识,当前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着力点,如何开展调研和撰写材料,怎样组织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等方面做了详尽指导。董百志副主委从“学习型组织”提出的背景、“学习 型组织”的特征等方面入手,对我会创建学习型组织的目标、措施、制度、步骤作了具体说明,并征求会员的意见。

  民进省委会秘书长穆建平、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宝坤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陈伯怀主委对这次读书会做了小结。他要求各基层组织在下半年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抓规范,用各项制度作保证,用规范提升党派工作。二是要抓好调研工作,建立和完善调研运作机制和激励机制,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责。三是搞好“双庆”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