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3


 

陈守义副主委率省委会调研组来绍调研

孟建新

  为了解各地参政议政工作具体情况,征求对起草《民进浙江省委会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意见》文件框架的建议,同时了解各地会员思想动态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情况及经验,726日,由陈守义副主委带队的省委会调研组专程来绍兴开展调研活动,分别与绍兴县总支、绍兴市委会干部和基层会员们进行座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我会各级组织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对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会员思想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如要突出会员的主体作用,培养并保护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加强上下联动和资源整合,发挥参政议政的整体优势;发展新会员时要注意吸收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人才;加强基层组织内部培训,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等。

  据悉,省委会这次调研活动也是为下半年即将召开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作准备。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