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2


 

我会2005年调研课题已确定

  经市委会讨论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审议,我会2005年议政调研课题日前已经确定,并决定成立相应的课题组,着手开展调研活动。已确定的7个课题分别是:

  1.“中学生心理卫生现状调查”,课题负责人林慧莲;2.“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迎接社会老龄化的挑战”,课题负责人胡青蓝;3.“绍兴的教育均衡化问题研究”,课题负责人董百志;4.“关于镜湖湿地公园的建设和保护的若干建议”,课题负责人沈荣根;5.“关注绍兴企业文化的建设”,课题负责人曹兴强;6.“绍兴纺织行业如何应对国际纺织品贸易摩擦”,课题负责人张建功;7.“关于绍兴城市数字化建设的一些建议”,课题负责人金一波。其中“关于镜湖湿地公园的建设和保护”课题要求在今年9月前率先结题。 

                                          (孟建新)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