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1


 


市职教中心支部部署今年工作

  3月7日,市职教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大会,讨论部署全年工作计划。会上,支部主任谢勤回顾了04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我支部被市委会评为先进支部的喜讯。接着由周杏媛同志宣读了05年支部工作计划,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今年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为(1)按市委会的要求正常、规范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每两个月一次;(2)通过联合开展活动的形式增强与兄弟支部的沟通;(3)继续进行助困帮学活动,向学校助学基金捐款;(4)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进行课题调研;(5)与学校潜能生结对,帮助潜能生实现转化;(6)在学校内开展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活动。会上还布置《我为家乡献一计》活动任务。校党委书记黄东升参加了这次支部大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支部04年的工作,同时对05年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与会会员都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 (市职)
  蔡式玉率队夺“三八杯”门球赛冠军
3  月5日至6日,绍兴市“三八杯”门球比赛在嵊州举行,由民进北海支部会员蔡式玉为队长的市直“三八妇女队”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北小)
  北海小学支部召开学习大会
  3月17日,北海小学支部召开学习大会,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主任王银娥传达了市委会今年的工作思路,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小)
  小综、塔小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3月20日,小教综合支部与塔山小学支部联谊,组织会员走进山村,观赏绍兴县王坛东村的“香雪梅林”。会员们放飞心情,醉心于大自然美景,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激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服务社会,为促进家乡的繁荣和腾飞尽绵薄之力。 (章玲萍)
  稽中支部参加民进中央知识竞赛活动
  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宣传,由民进中央宣传部和民主杂志社组织的“回眸60年——多党合作基础知识”有奖征答活动,稽山中学支部已经连续参加了第二、第三期的竞赛活动。支部有专人负责从网上下载有关资料,及时交给每位会员手中,让他们先自学答题,然后支部集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两期试题的学习交流,会员普遍感到受益很大。稽中支部还将组织会员参加余下的七期征答活动。(稽中)

  建中支部开展建言献计活动
  3月18日,建功中学支部举行了支部活动。支部主任俞列娟传达了民进市委会2005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要求。大家针对有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时着手进行“我为家乡献一计”活动。截止3月底,本支部共上交“我为家乡献一计”8条。 (小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八面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