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1


 

省民进七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

刘 军

  民进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月23日至24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民进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补选了七届省委会委员,通过了会议决议。我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董百志出席了会议,副主委孟建新列席了会议。
  盛昌黎主委代表省七届常委会在会上作了题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省委会2004年的工作。一年来,省委会认真贯彻会中央“组织建设年”各项部署,以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自身建设取得可喜成效;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参政党的任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巩固会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整体优势,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参政议政;巩固优势,开拓领域,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各领域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报告提出了2005年的工作思路:一、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重点,提高我会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二、以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庆祝民进成立六十周年为契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全会思想政治水平;三、继续巩固“组织建设年”成果,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四、发挥优势,突出重点,讲求实效,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五、提高素质,改进服务,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
  会议期间,省委会对2004年度民进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04年度统战理论征文活动证书。我会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单位,上虞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