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1


 

市委会举行迎春团拜会

刘 军

  2月5日,民进绍兴市委会迎春团拜会在市联谊会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属支部全体会员和在上虞市、绍兴县的市委委员、总支主委、秘书长参加了这次团拜会。会议由董百志副主委主持。
  在团拜会上,陈伯怀主委回顾总结了市委会在2004年所做的工作。在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方面,陈主委重点介绍了如何发挥群体优势,使参政议政工作参与面不断扩大;如何探索调研机制,使参政议政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如何拓展新的领域,使参政议政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方面,陈伯怀主委主要总结归纳了一抓思想政治工作,二抓学习培训,三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四抓组织发展工作,五抓领导班子建设,六抓机关作风等项工作。陈主委还就如何组织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及扶贫捐助活动,积极参与文明社区建设,加强与结对共建单位联系,组织开展“三下乡”、西部“手拉手”活动等方面向会员作了汇报。
  会上,陈伯怀主委还对在本职工作上努力创佳绩的民进会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集体做出了贡献,为绍兴民进增添光彩。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市委会领导给获2004年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刘建扬、诸文通、华小洋、曹兴强、金一波、葛伯军、王珂、俞列娟、张林钗等九名会员披上了“奉献光荣”的大红绸带,把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图为陈伯怀主委亲切慰问八十高龄的王越民会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