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柯桥中学支部:有板有眼 岗位创优 

组织活动——有板有眼

    2004这一年,柯中支部很好地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有板有眼地组织会员开展党派组织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发动广大会员踊跃参与“我为家乡献一计”活动,并获得民进县总支的奖励。周学东会员还撰写了统战理论文章并呈交统战部。金国琴、徐建标和杨燕等会员联系学校实际,深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各级部门进行调查研究,完成了《教师评价制度的改革》、《全面贯彻素质教育》、《初中学生建立导师制》等调研报告。王珂、陈国海、金国琴等会员还在县“两会”期间提交了《整治学校附近流动摊贩》、《规范小区停车,净化小区环境》、《用“三个代表”指导思想来实施执行货币化分房政策》等提案和议案共7件。支部还组织全体会员先后外出到奉化、安昌古镇等地考察。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支部的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参政议政的水平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

本职工作——岗位创优

    支部广大会员一方面积极参与党派组织活动,另一方面立足本职,岗位创优,辅导学生参加奥赛和撰写论文著书立说两大特色进一步得到了体现,不仅会员自身的素质得到了提高,也为民进组织树立了形象,起到了很好的模范表率作用。
支部会员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成绩卓异:其中吴建锋会员辅导的学生夺得10个高中一等奖,人数列全省第二,黄劲松同学名列全省第一;周学东会员辅导的学生夺得10个初中一等奖,人数列全省第一,赵杨同学也夺得全省第一,另外他辅导的1名学生还夺得数学联赛一等奖。支部会员共发表和获奖的各类论文(稿件)达172篇,其中杨燕150篇,钱定焕7篇,单文海6篇,王珂4篇,吴建锋3篇,金国琴和陈国海各1篇。
    2004年度,王珂会员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教师,吴建锋会员被评为绍兴县县级、局级和校级先进个人,获得“绍兴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王珂还成为绍兴为数不多的享受“正高”级待遇的高级教师。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