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3·3


 

我会广泛开展“我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献一策”活动 

史韦

在今年召开的中共绍兴市委四届三次会议上,市委提出建设绍兴大城市的战略构想。到2020年,要把绍兴中心城市建设成为长江三角洲地区和杭州湾南岸崛起的拥有百万人口、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相互融合、山水风光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的现代化生态型大城市。这是市委市政府站在推进我市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绍兴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 
    为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市委会决定围绕建设绍兴大城市这一主题,在全市民进会员中广泛开展“我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献一策”活动,并将优秀的建议案选送绍兴市政协办公室。市委会号召各总支、支部要发动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力争人人建言,个个献策,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文字精炼、要点突出、重在献“策”的建议案。 
    通过广大会员的努力,截至8月底,市委会共收到建议案185件,市委会从中挑选8件立意较高、较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通过集体加工后送市政协,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服务。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参政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