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3·3


 

努力把《绍兴民进》和SXMJ·ORG办好 

董百志 

今年年初,《绍兴民进》通过扩容、改版,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读者面前。时隔半年,在民进绍兴市委会的暑期读书会上,一个规模和信息量更大的现代化的窗口——SXMJ·ORG“绍兴民进网”又与大家见面了。在热烈的掌声中,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旭烽同志应邀点击鼠标,正式开通了这个网站。 
SXMJ·ORG网的开通,这是今年市委会计划完成的一件实事,它对加强我会对外宣传,密切与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将起到更好的作用。随着网站的创建,《绍兴民进》电子版也应运而生,从而使绍兴民进的对外宣传由平面变成立体。由于注册了英文域名,网络传媒使我们的宣传范围大大扩展,受众面一下子扩大到全国甚至世界。 
    SXMJ·ORG网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向全社会打开了一个虚拟的大门,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更上一层楼,把《绍兴民进》和SXMJ·ORG网站办成内容丰富多彩、具有鲜明特色、会内会外满意、促进党派工作的优秀媒体。 
    我们看到,在SXMJ·ORG绍兴民进网开通之前,ZJMJ·ORG“浙江民进网”和MJ·ORGCN“民进中央网”,已分别在今年2月和6月先后开始运行。会中央、省和市三级网站的相继开通,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需要,是党派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具体表现。任何一个政党,惟有不断学习、系统思考、努力创新,才能促进自身不断发展和完善,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 
    让我们一起努力,把《绍兴民进》和SXMJ·ORG网办得越来越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卷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