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3·1


 

与你同行

本刊编辑部

改版扩容后的《绍兴民进》第1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我们确实有些兴奋,也有些担心。兴奋,因为我们曾为此倾心谋画多时并自以为打造得还算有些像样;担心,因为不知它从内容到形式将会得到大家怎样的评价。
    市委会是比较看重《绍兴民进》这份会刊的,把办好《绍兴民进》作为今年着重要完成的几件实事之一,并写进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市委会把这看作是联系我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纽带,看作是让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观察和了解绍兴民进的窗口。作为植根于基层和广大会员的政治组织,我们确实需要建立这样一条“纽带”;作为活跃于绍兴政治生活中的参政党,我们确实需要开启这样一个“窗口”。
    《绍兴民进》将根据需要,开设相应的栏目,传达上级组织有关指示和市委会有关指导性意见,报道我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及其他重要会务活动,交流支部工作经验,介绍优秀会员事迹,反映社情民意,刊载民进史话,发表会员作品,力求贴近我会实际,尽最大可能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绍兴民进是有活力的,这活力源于广大会员“爱我民进”的拳拳之心,也源于社会各界对民进的关爱。我们相信《绍兴民进》也将是有活力的,这活力也只能源于广大会员和广大读者的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和精心呵护。
    《绍兴民进》愿与你同行。
    也愿你与《绍兴民进》同行。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绍兴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