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市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7月14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吴勤波及教育、文化、经济科技、社会法制四个专委会负责人和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小洋主委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市委会2015年调研课题方向目录,集中围绕我市教育集团化办学、开发区教育现状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三区融合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绍兴水城建设、交通管理体制改革等课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就课题方向目录做了重要补充。
  经研讨,明确《我市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我市机电装备制造业发展建议》、《鲁迅文化在绍兴深层次发展建议》、《我市交通管理体制改革建议对策》、《在土地审计、政府债务审计、招商政策清理这三道“紧箍咒”的新常态下,如何破解融资难、招商难等问题》、《加快行业协会建设,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加快“三区融合”的现实制约和实现途径》、《推进小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提升区域发展水平》等8个课题为市委会2015年重点调研课题,并就每个课题进行了明确分工。
  会后,举行第33次主委会议,研究人事变动等工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