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孟建新副主委参加重点提案“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7月9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市政协主席陈长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月亮,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出席活动。市政协提案委、文史委,市府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局等相关局办领导参加了活动。
  专项督查分现场督查和会议督查两个阶段进行。上午9时许,与会人员视察了绍兴复康护理医院项目,了解该院建设情况。10时许,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重点提案办理跟踪督查会议。会上,胡少云副主席介绍重点提案“回头看”总体情况;市发改委、市公安局介绍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案人代表发表了意见;陈月亮常务副市长作了表态发言;陈长兴主席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七届一次、二次、三次会议上,民进绍兴市委会“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人人享有健康保障”、“全社会共同努力,破解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下降之困”、“利用浙东引水,再建碧水绍兴”和会员姚爱芝“大力根治交通拥堵,努力确保道路畅通”等四件提案被市政协列为历次重点提案,亦属这次32件重点提案“回头看”专项督查提案。6月中旬,市政协提案委向我会寄送《重点提案“回头看”情况表》,介绍后续办理进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在“部门自查结果”中1件已经解决、3件正在解决和计划解决,市委会经认真审核,确认为“满意”。
  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全程参与了重点提案“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