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2


 

市委会召开第32次主委会议

  6月5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第32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吴勤波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华小洋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孟建新副主委就领导动态、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通报了市委会4、5月份主要工作,对6月份市委会主要工作作出安排,并对“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我心中的民进”主题征文活动、骨干会员培训班和年底将出台的基层组织换届意见作了说明。
  会议对市委统战部在全市民主党派中开展的“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活动的系列事项进行了逐一落实;对“国政馆”、“科普馆”和“青爱小屋”预展、开展及各级领导、嘉宾邀请和接待工作做出了初步方案。研究确定了“爱心模范”、“公益之星”初步人选。
  会议还对《民进绍兴市委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度考核细则》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