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1


 

市委会举行第十一次全会 华小洋当选新主委

  1月8日上午,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在市区举行,会议同意陈伯怀因年龄原因辞去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补充了新的副主委和委员会委员。华小洋当选主委,吴勤波当选为副主委,周玲玲当选为委员会委员。
  当天上午,市委会还举行了市直会员迎新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穆建平、组织处处长周冲权,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部长倪善贵,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参加了迎新会。
  会上,陈伯怀首先讲话。他说,此时此刻,心里充满感激,感谢党、感谢中共绍兴市委、感谢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在主委这个岗位上,开阔了我的视野,给我灵感和信心;在这个岗位上,亲身感受到老领导和优秀会员的高尚品德和学识水平,给了我诸多教育和帮助;在这个岗位上,广大会员的期盼和支持,给了我坚强的支撑和前进的动力。此时此刻,我充满自豪。这是不平常的十三年,这十三年是绍兴民进站在前辈的肩膀上,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成效显著的十三年。此时此刻,我对民进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绍兴民进在民进省委会和中共绍兴市委领导下,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华小洋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在此衷心感谢中共绍兴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信任和关心,感谢陈伯怀主委和广大会员的器重和厚爱,这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的重托与期望。
  倪善贵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绍兴市委会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陈伯怀担任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十三年以来,绍兴民进工作有思有行、成果斐然,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中共绍兴市委和民进上级组织的肯定和褒奖。他指出,民进绍兴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工作重点,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蔡秀军对陈伯怀表示了由衷敬意,并要求新当选的华小洋主委和民进绍兴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前任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承传统,以党为师,以服务改革和法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适应时代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开创绍兴民进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表彰了各级各类先进。(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