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3


 

图片新闻

  
  ①/7月15日至21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在中央社院举办了第二期民进浙江省新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我会会员曹兴强、秦润明、余卫、贺永宝、杨海英、冯琴、吴伟强与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社会阶层人
士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办公室)


  ②/7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局长王建新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陪同下走访市委会机关,并进行座谈。(办公室)


  ③/8月14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带领基层组织部分负责人调研下管镇小社会服务基地塑胶跑道建设情况。上虞区下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国琪,副镇长林莉莉和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办公室)


  ④/图为市委会向社会服务基地下管镇小捐助新建的塑胶跑道。(办公室)


  ⑤/8月23日晚,市委会委员、"江南美猴王"、国家一级演员刘建杨在清华园蒙民伟楼专场演出"乡音·乡情·大话绍兴",200多名在京的绍兴老乡及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乡土艺术传承,体会浓郁的家乡味道。(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