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3


 

市委会组织25名骨干、新会员参加培训班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多党合作文件精神,加强各民主党派和各级知联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党外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6月30日至7月4日,我会骨干会员金妙红、丁宝祥、俞小炜、田永波在市社院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骨干培训班。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社院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举办2014年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我会新会员:郑春红、张丽娜、陈玲萍、王科英、高娅娣、董祖尧、陈金苗、潘柳、许玲娟、罗华东、朱剑萍、陈晓芳、龚君萍、孟满丽、张晓华、王晶晶、王薇、陈嫣、吴世庆、李伟臣、潘秀玮等21人参加了学习培训。7月1日上午,在民进组讨论会上,会员们向市委会领导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民主党派性质、地位、基本职能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从风云激荡的民进发展史,向会员们讲解了民进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号召会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作风,坚持"立会为公"的宗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不断成长。希望学员们身体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不仅在组织上入会,更是在思想上入会,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