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1


 

积极履职 再续新篇

□ 本刊编辑部

  2012年已离我们远去。在那些逝去的岁月里,绍兴民进人用自己的理想和行动铸起了和谐共进的大局。值此新春之际,市委会向广大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吉祥、和乐安康!
  2012年是市委会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里我们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上锐意奋进,取得了诸多成绩。课题调研风风火火、社情民意扎实有效,社会服务情暖人间,自身建设步步为营。一年里我们凝神聚力,在“同心同行,尽力尽责”共同价值观的指引下,绍兴民进人燃烧青春,在双岗中闪光。
  2013年我们将高扬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旗帜,紧紧依靠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推动绍兴民进各项工作更上层楼,再续新篇。
坚定制度自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内容。中共十八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同民主党派的政治协商。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坚持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之中,增强民主协商实效性”,有纲领性文件的指引,我们坚信政治民主道路将会越走越宽广。
  坚持实干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绍兴民进不崇清谈,不尚浮夸,总是立足本职求实求进。在参政议政中,我们坚持开展实地调研,抓住问题,厘清思路,聚贤纳智,数易其稿;在社会服务中,我们深入到最贫困、最边远的地区,捐资捐物、扶贫支教。点滴实录,是绍兴民进人实干精神的凝结和彰显,是强国兴会的重要力量。
坚守优秀传统。“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以任天下之大事。”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绍兴民进始终铭记前贤教诲,恪守会章制度,认真学习会史,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力争为全市的民主政治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濯锦清江万里流,云帆龙舸现豪情”。2013年,我们已经出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卷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