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2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陈伯怀当选第九届省委会常委

  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6月14日至16日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共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我会市直教育机关支部、市直医卫支部、绍兴县总支和会员王文奎、陈业辉、陈海虹、杨晔城、周玲玲、杨炯明、吴建锋、陈尧明荣获“民进浙江省2007-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4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华小洋,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名列其中;选举产生了我省30名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沈荣根光荣当选。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