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3


 

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6月9日和12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先后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和中青年骨干会员座谈会,征集今年议政课题素材,征求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亲自与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本着“立会为公”的精神,会前对社会热点难点和民情民意做了精心收集,在教育、文化、环保、三农、交通等领域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调研方向和切入口,同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保持党派特色”、“在开拓新领域的同时注重老阵地建设”等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孟建新对大家的热情热心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后将大家的发言作进一步整合梳理,为2012年市委会议政课题提供第一手资料。
  陈伯怀在听了老领导、老会员的发言后表示“深受启发”、“非常感谢”。他说,我会的老领导、老会员,你们一如既往心系民进,情系民进,胸怀大局,亲民为民,不愧为绍兴民进的瑰宝,也值得我们后辈们继承和发扬。你们提出的良策和意见建议,会后将加以梳理、分析、提炼、整合,有的可提升为市委会今年的议政素材,有的可作为市委会的社情民意信息,有的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再次感谢你们对市委会工作的一贯支持,祝愿全市民进老会员们安康。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