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4


 

市委会选派会员参加
“2011年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秋季培训班”

  10月24日至28日,“2011年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秋季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绍兴市委会选派了秦润明、金荣标、王华利、陈桂琴、沈同根、金筱娟六位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省综合治理办公室朱益军副主任所作的《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省社院参政党建设研究中心林芳副研究员所作的《重温历史,同心同行——当代中国的多党合作制度》、省发改委刘亭副主任所作的《我省“十二五规划”与产业升级》、民进省委会副巡视员、组织处冯群处长所作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践与思考》、民进省委会调查研究处陈志威老师所作的《如何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五个专题辅导报告,赴民进余姚支部,参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教学活动,听取支部主委陈洪逵的经验介绍。沈同根会员还以《珍惜话语权,牢记使命感》为题参加了“基层建设”学员论坛。我会选派的三位学员最后被评为“优秀学员”,占了优秀学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沈同根)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