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4


 

孟建新副主委走进和畅堂社区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按照中共绍兴市委“走进基层群众、密切干群关系”系列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1月22日,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走进越城区府山街道和畅堂社区,开展为期二天的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联系点(村、社区)蹲点调研活动。
  这次蹲点调研活动,主要是了解基层情况,谋划明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并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采取了召开座谈会、政策宣讲、个别访谈、走访慰问等形式。着重开展了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有重点地选择解决民生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1至2个课题,开展深入调研。二是结合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联系社区居民代表作一次宣讲。三是发挥党派职能优势,帮助社区办一件实事。四是确定了3户生活困难的居户,开展结对帮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整个蹲点调研活动自始至终得到了社区干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活动期间,孟建新副主委还向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民进概况,并向3户困难家庭送上民进组织带来的慰问品,社区主任马雅萍等向孟建新副主委汇报了若干社区需要政府协调的疑难要事,并代表社区居民对各级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