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4


 

市委会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教师节,勉励教育战线民进会员爱岗敬业,积极为我市“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献计献策,9月3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市委会老领导杨明志、董百志,以及部分民进界“两会”代表、委员,担任校级领导和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会员参加了座谈。市教育局副局长石鑫炯、越城区文教局党工委副书记蒋丽英应邀到会。座谈会由孟建新主持。
  与会人员从国家设立教师节的缘起谈到数十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待遇的变化,深为国家如此重视教育事业,中共绍兴市委、市政府如此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感到欣慰,但同时也对教育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表示忧虑。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石鑫炯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民进绍兴市委会为促进绍兴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加以研究落实。同时,希望民进绍兴市委会和广大民进会员一如继往地支持、关心绍兴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十二五”绍兴教育发展规划多谋良策。
  陈伯怀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对绍兴民进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良好的节日祝愿。他简要向与会同志交流了自己参加教育工作以来的深切感受,建议教育行政部门更加关心、关注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教师们搭建更好的工作平台。同时,希望教师会员们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做教书育人的典范,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