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3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为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的建设,6月27日上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和市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市直支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陈伯怀指出,各基层组织在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以老一辈民进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继承和弘扬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使广大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陈伯怀强调,市委会要紧密结合我会深化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做到以正面教育为主,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手段,体现时代特色,推动广大会员认真学习、热情参与。同时,要突出实践特色,努力把引导广大会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结合起来,支持和鼓励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绍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服务我市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深刻剖析近年来市委会工作得失时,陈伯怀强调指出,会的各级领导和机关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性,因为责任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高度的责任性,才能出色做好党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计划性,因为计划是行动的指南,只有周密的计划,才能出色完成各项会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规范性。因为规范是提升执行力的关键,只有规范化运作,才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会“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了学习讲座。
  会议对专委会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各总支、市直支部交流了上半年主要工作;研讨了议政调研课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