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1


 

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明确今年工作任务

   市委会五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3月11日下午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2010年市委会的工作任务。
  陈伯怀指出,我会各级组织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结合市委会下发的2010年《工作要点》,为全面完成市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陈伯怀要求各级组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牢牢把握参政议政这一主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他指出,各级组织要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要务,继续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首要任务,积极探索和大胆实践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的新理论、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把我会的参政能力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陈伯怀强调,我会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创设社会服务这一载体,努力提升整体形象;要不断夯实自身建设这一基础,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要把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深化学习型组织创建,树立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体系,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思想建设工作的重点。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化“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的意见》。对新形势下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对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框架•草稿)》进行了意见征集。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项。
  市委会副主委胡青蓝、华小洋及市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各总支、市直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部分骨干会员列席了会议。(办公室)

  [图片新闻]
  ◆1月30日下午,市委会在市区稽山宾馆举行迎春团拜会。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向市直全体会员通报了市委会2009年主要工作并提出2010年工作思路;表彰了2009年各级各类先进;慰问了70岁以上老会员;举行了联谊活动。团拜会由胡青蓝副主委主持。(图1、2)
  ◆2月3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孟建新副主委率机关干部在鉴湖社区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逐一将5000元慰问金发放到10户贫困家庭。(图3、4)
  ◆新年伊始,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等驱车赶往丽水的松阳、景宁两地开展帮扶活动。这是曹兴强第5次进松阳、第11次入景宁。(图5、6)
  ◆大年初一早上,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冒雪慰问绍兴县平水镇若耶村贫困学子肖璧雯。(图7)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市直医卫支部在城东秀水苑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图8)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