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3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再次被推荐为浙江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曾被确定为浙江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去年3月,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市委统战部领导曾到文理学院考察,6月,省社会主义学院蔡馥生副院长率全省民进基层骨干培训班学员到文理学院进行现场教学,听取王松泉主任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介绍,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近,省社会主义学院再次与绍兴文理学院党委联系,党委统战部再次推荐文理学院民进支部作为“浙江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并推荐王松泉教授为浙江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兼职教师。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长期坚持制度建设,从1996年支部成立落实“五好规范”的奠基工程始,13年来历经开展“四化建设”的核心工程、探索“三维结构”的系统工程、创建“二型组织”的长效工程,直到去年开始的促进“一体互动”的优化工程,连续开展了制度建设系列活动,支部因而成为“全国先进集体”。民进中央《民主》杂志、民进省委《开明》杂志、省政协《联谊报》等多次对绍兴文理学院民进支部进行了介绍,支部建设经验已经在省内外产生一定影响。(周月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