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3


 

【相关链接】

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3日晚上,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和市委会五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会各专委会、市直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胡青蓝副主委就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听取了市委会组织处长沈荣根关于上半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程,“三化”建设成效明显,为下半年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陈伯怀主委对上半年市委会开展“届中总结,民主评议”活动作了回顾和总结,向与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情况作了反馈;会议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市委会2009年度参政议政10个重点调研课题,将在议政小组会议上征求会内外专家的意见;会议还就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后,召开了市委会五届二十三次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市委会近期工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