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一组简讯

  ◆鲁迅小学支部主任陈丽君日前应邀前往皋埠镇中心校作《热爱课堂,每天进步》专题讲座,陈老师以鲜活的案例,丰富又有个性的理念,感动了在场每一位教师。另悉,她主持的研究课题《语文教学中儿童审美感知力培养的策略研究》被立为浙江省2007年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她主持的市级课题《以案例为抓手开展校本培训的策略研究》获市2006年规划课题成果一等奖,并被推荐参与省基础教育成果的评比。
(鲁迅小学支部)
  ◆1月9日上午绍兴市各界在绍兴饭店会议室举行纪念蔡元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大会。医卫支部主任许根兔应邀参加了大会。
(医卫支部)
  ◆2008年度绍兴市初中英语学业考试复习研讨会于3月1日在绍兴市高级中学举行,建功中学支部主任俞列娟作为市属中学的唯一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并就英语写作谈了自己的思路和复习方法。日前,根据绍兴市学科评审小组审核、评委会投票表决和网上公示结果,俞列娟老师再次被绍兴市教育局评为市属级英语学科带头人。
(建功中学支部)
  ◆在日前召开的“绍兴市医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代表大会”上,经委员民主推荐、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皮肤病专业委员会,我会高彦伟会员当选为绍兴市医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虞医卫支部)
  ◆日前,越城区文教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经过文化素养、教学能力、语言表达、才艺比拼等各项比赛,中教综合支部的张来波老师获得了初中组个人全能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教综合支部)
  ◆日前,建功中学支部主任俞列娟和新会员陈霞老师荣获建功中学教科研先进工作者。这是建功中学首次进行此项评比,全校近150名教师中有9位教师获此荣誉。另外,陈霞老师的多媒体教案《圆周长、弧长(二)》获市级二等奖,论文《多媒体课件,让我欢喜让我忧》获市属三等奖。
(建功中学支部)

   

返回首页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