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
制度建设“一体互动”“优化工程”实施方案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成立12年来,在制度化建设方面先后实施了四项“工程”:1996年起实施“奠基工程”,落实“五好规范”;2000年起实施“核心工程”,开展“四化建设”;2003年起实施“系统工程”,探索“三维结构”;2005年起实施“长效工程”,创建“二型组织”。至今,落实“五好规范”的“奠基工程”已得到巩固;开展“四化建设”的“核心工程”已得到坚持;探索“三维结构”的“系统工程”已得到发展;创建“二型组织”的“长效工程”已得到深化。在此基础上,有必要进一步力求平衡,弥补不足,扩展成果,提升层次。为此,该支部决定自2008年起在制度建设中实施“优化工程”,促进“一体互动”。
  “一体互动”的“一体”,要求“支部一体、民进一体、学校一体、社会一体”,全员参与,和谐共进;“一体互动”的“互动”,要求“参政议政互动、社会服务互动、学习宣传互动、岗位建功互动”,全面协调,相辅相成。“一体互动”“优化工程”,要求在优化支部集体的同时,与民进各级组织、与所在单位部门、与当地社会密切联系,实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宣传、岗位建功四个“百分百”,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