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联络二处召开第二次主任联席会议
贯彻落实市委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市委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11月7日下午,联络二处在鲁迅纪念馆贵宾室举行第二次主任联席会议。市委委员、联络二处处长钱小良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交流了支部工作;结合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畅谈了明年支部工作思路;对市委会、联络二处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钱小良充分肯定了支部近一年来所做工作。针对大家在基层工作中碰到的一些带有共性的困惑和难题,他谈了一些具体的想法:一是在会员结构上,要有意识吸纳一些对支部工作开展有利的人才;二是支部工作要有亮点,须在年度工作中抓住切入点;三是宣传工作要利用合适的载体,力求短、平、快。钱小良要求各支部根据市委会最新公布的《基层支部1-10月达标汇总表》,抓紧抓实查漏补缺工作,力争六个支部全部达标。同时,根据年初制定的“联络二处工作目标责任制”,力争一至二个支部成为省级先进支部,还要积极做好相关课题工作。
  孟建新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各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市委会对基层支部达标的重要性,找差距,做实事,把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在两个月内做好支部岁末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组织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人员、时间、内容、形式四落实,每次活动都要有相关报道。他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利用联络二处这一平台,整合资源,优势共享,共同发展。
  稽山中学支部主任陈业辉、职教中心支部主任谢勤、中教综合支部主任冯吉祥、建功中学支部主任俞列娟、绍兴文理学院附中支部主任高永海、绍兴一中支部副主任何珠芳参加了会议。(杨晔城)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