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市委会全体会员捐物扶贫等6则

  7月26日上午,由绍兴民进323名会员捐赠的近千件衣物打包装车送往市慈善总会。本次捐赠活动是由民进绍兴市委会发起,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具体落实,所捐衣物均在八成新以上,一些会员还将家中全新的冬季床上用品也捐献了出来。(杨晔城)

“八一”前夕,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高速驾校校长曹兴强为武警杭州市支队第十一中队的全体官兵送上了27台空调。(子 民)

  7月14日,会员喻革良应邀赴港参加“第四届全球中华文化诵读大会”并在会上与107位书法家一起集体书写了“礼运大同篇”。

  8月31日,民进绍兴县柯中支部资助的柯中原高三(3)班学生陈建飞和高三(16)班学生孙金军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来到支部办公室,报即将赴大学深造的喜讯。绍兴县总支副主任王珂、柯中支部主任吴建锋、副主任陈国海老师予以热情接待。(县柯中支部)

  

  由民进文艺支部自主创办的报纸——《文艺通讯》日前正式出刊。(杨晔城)

  9月12日下午,民进建功中学支部与民建财贸支部在党派楼举行联谊活动。(建中支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