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民进浙江绍兴站第二期西部教师培训班在市建功中学开班

  王立平副主席参加开学典礼 9月19日下午,民进浙江绍兴站第二期西部教师培训班在建功中学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的8位教师将在市建功中学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立平,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连建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长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宝坤,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妙芳,市建功中学校长马立等领导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连建伟副主委、陈长兴秘书长分别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中共绍兴市委对培训班如期在绍兴举行表示祝贺。马立校长代表建功中学全体师生向8名黔西南州教师致欢迎辞。黔西南州教师代表徐昌青作了表态发言。


  王立平副主席最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民进组织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西部教师培训班创办等情况,转达了民进中央对培训班的关心和对西部人民的美好祝愿,并对培训方建功中学和参加培训班的8名黔西南州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建功中学应把优越的教育资源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示出来;作为黔西南州8位教师应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和建功中学教师一起学习、交流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把东部的先进经验带回去,促进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参加了开班仪式。根据市委会的安排,民进建功中学支部负责本期培训班的教务、后勤等工作。
  培训班于9月28日圆满结束。27日下午,市委会在建功中学举行了结业典礼,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高岚,民进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曹兴强,市建功中学校长马立等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陈伯怀主委和高岚处长为8位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孟建新副主委代表民进绍兴市委会、马立校长代表建功中学全体师生分别向贵州教师赠送了教具、书籍等价值1.5万元的纪念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