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陈伯怀等参加民进浙江省委会委员培训

  9月10日至14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委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陈伯怀主委、孟建新副主委、民进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曹兴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搞好政治交接”为主题,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采取讲授、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共安排“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搞好政治交接”、“加强参政党建设,作好参政议政工作”、“学习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问题”、“全球战略中的台湾问题”等四次专题教育辅导、一次履行省委委员职责的工作交流以及小组讨论、全班交流等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委员们深入研讨了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建设,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学习、研讨和交流,使委员们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