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陈伯怀、王松泉等所撰论文入选大型历史论著

  陈伯怀、王松泉等所撰论文入选大型历史论著 经过全国统战部门近两年时间的组织征稿,大型历史论著《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与实践》最近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书分上下两卷,探讨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论渊源、时代背景、基本内涵、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着重论述了执政党如何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如何改善作风保持先进性等相关问题,并对与和谐社会密切相关的民主政治、民族宗教、经济发展模式、人口就业、社会保障、自然环境等领域的重要问题逐一进行了探讨。
该书精选了各地区和谐社会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以及各系统最新实践文章数百篇。我会主委陈伯怀的论文《规范化:提升参政党能力的前提》,文理学院支部主任王松泉的论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统战理论指导民主党派制度建设的体会》及由会员王东媛、梁远洪、杨一琼执笔的反映文理学院支部建设情况的通讯《在新世纪统战理论的旗帜下——一个有口皆碑的民进支部》入选。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