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全会

  7月30日晚,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楼召开五届五次全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6·25”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
委员们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还就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并严格按《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发展暂行规定》的有关程序,审核批准三名同志入会。
陈伯怀主委作了会议小结。他说,上半年在各位委员、机关干部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市委会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在下半年齐心协力,务实创新,争取出色完成市委会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陈主委还对市委委员自身素质的提高作了具体要求,他说,市委委员应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新契机,努力做到“三多三积极”,即多读书、多写文章、多交流;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市委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议政调研活动,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