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我心目中的故乡”——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

  “我心目中的故乡”——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 继5月18日民进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绍兴博物馆和市群贤小学共同举办“我心目中的故乡”——外来务工子女书画作品邀请赛及获奖作品巡回展后,7月25日,举办方又组织20多位获奖小朋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跟着课本游绍兴”夏令营活动,参观游览了鲁迅故里、兰亭和绍兴博物馆等景点。在兰亭书法博物馆,小朋友们认真听了带队美术老师的书法点评;在鲁迅故里,亲身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名人文化;在绍兴博物馆,了解到了五千年源远流长的古越文化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第二故乡的自豪感。“我要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也引以为荣,把我们共同的家乡——绍兴建设得更加美丽。”小朋友们由衷地说。
本次活动得到文艺支部会员、绍兴博物馆馆长助理沈优勤的大力支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