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6


 

市委会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

白 晶

  市委会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4月25日下午,市委会在党派楼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来自教育、医卫、文艺、科技等界别的十余位老领导、老会员和市委会副主委华小洋、部分机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孟建新副主委主持。
  会上,华小洋副主委首先介绍了市委会及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今年两会上参政议政情况,还就市委会2007年调研方向,课题的确定,真诚征求老领导老会员的建议意见。老领导陶永铭、杨明志,老会员周芾棠等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争先恐后,议题议政,建言献策,研讨热烈,为市委会确定07年调研课题提供了优质的素材。同时老领导老会员还对市委会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孟建新副主委作了会议小结。他说,老领导老会员一如既往心系民进,情系民进,胸怀大局,亲民为民,不愧为绍兴民进的瑰宝,这种民进性格值得后辈们继承和发扬。老领导老会员提出的良策和意见建议,会后加以梳理、分析、提炼、整合,有的可提升为市委会07年调研课题,有的可作为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有的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并代表市委会再次感谢老领导、老会员们对市委会工作的一贯支持,祝愿全市老会员们安康。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