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6


 

市委会召开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白 晶

  市委会召开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绍兴市两会召开前夕,4月7日下午,市委会邀请我会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六届市政协一次会议的35名代表、委员在民主党派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陈伯怀主委参加了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委员就各自拟提交两会的建议案、提案作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涉及交通、环境、教育、医卫、司法、公共服务、体育产业、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及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陈伯怀主委在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委员会前积极调研、认真撰写建议案、提案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建议案、提案更贴近民情,反映民生;二是要把好质量关,使建议案、提案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树好形象,既要行使好代表、委员的权力,又要尽好代表、委员的一份义务,要认真参加两会,审议好大会文件,为绍兴民进争光添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