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3


 

图片报道


  2006年12月11日,市委会青工委主任、国家一级演员、江南新猴王、著名绍剧演员刘建杨会员,应邀到稽山中学为高一、高二学生作了“弘扬民族文化,普及绍剧艺术”的专题讲座。

  2006年12月27日至2007年1月4日,柯桥中学支部邀请柯中计算机教师吴建锋、黄芳、张玲波为附近社区干部和居民开展实用电脑技术培训。

  圣诞节前夕,上虞总支组织医疗小分队前往上虞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检查身体,并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

  1月10日,市委会老领导陶永铭应邀参加成章小学“祭陶学陶”活动。陶永铭先生系辛亥革命先烈陶成章的长孙。在“祭陶学陶”活动中,陶永铭为成章小学学生讲解辛亥革命故事,教育他们要真寻先烈足迹,真学先辈英烈,真做一代新人。

  1月28日下午,市委会在市政协联谊会馆举行迎春团拜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在团拜会上作新年致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宝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市委会对200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慰问了市直70岁以上的老会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月8日晚,来自市稽山街道的低保户、在绍过年的外来打工者及困难学生计59户110人在市高速驾校共享由民进绍兴市委会与市慈善总会携手呈送的慈善年夜饭,喜迎新春佳节。

  2月24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莅绍,对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