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2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委员会议

白晶

  11月19日,市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委员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会上,陈伯怀主委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研究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提出社会和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保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一科学论断,对于我们把握发展机遇,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会议对五届市委会的工作做了分工。经研究,市委会将增设联络一处、二处、三处、四处,分别负责联络市直属综合、中教、小教各支部和各专委会;将原宣传调研处调整为宣传处和调研处,进一步强化两处的功能;并将增设信息处,加强对信息工作的指导。

(白晶)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