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民进中央教育西进、走进西部——城乡少年手拉手助学活动在绍展开

刘军

    为提高西部贫困地区的师资水平,促进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民进中央“教育西进、走进西部——城乡少年手拉手助学活动”日前在绍兴展开。

    5月15日,民进浙江绍兴西部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绍兴一中学初中部举行。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韩国喜、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龙长启、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妙芳、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董百志、孟建新、胡青蓝等出席开学典礼。韩国喜、龙长启、李妙芳、董百志和绍兴一中初中部校长徐洋法及贵州教师代表谢建琴分别在会上讲了话。

    董百志副主委向贵州来宾赠送图书,民进绍兴市社会服务处长曹兴强代表民进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向贵州老师赠送学习用品。

    6位教师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的兴仁县和册亨县,将在绍兴一中初中部作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