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


 

市委会召开市直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刘军

  3月26日,市委会召开市直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市直各支部正、副主任和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建新副主委主持。
  会上,组织处沈荣根处长代表市委会对市直支部换届工作提出初步意见,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并开展讨论,大家联系我会和支部实际,对做好本年市直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陈伯怀主委在会上发表讲话,着重阐明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候选人条件等,并对做好市直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按程序办事,把应该做的多项工作一项不少地做好;二要发动会员,把换届的目的、要求、程序告诉每一个会员;三要加强联系,及时反馈有关情况。会后,市委会发出《关于2006年市直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各支部贯彻执行。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