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


 

市委会举行四届二十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孟建新

  3月5日,市委会举行四届二十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处室长、专委会负责人、绍兴县和上虞市总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孟建新副主委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会上,董百志副主委传达了民进浙江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陈伯怀主委代表市委会在会上简要回顾2005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06年市委会工作要求。他指出,2006年是落实“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委会要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会的自身建设;要以参政议政为核心,进一步做好议政调研工作。陈主委最后强调,我会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王永昌书记提出的“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要求积极做好全年的会务工作,力争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换届换出新面貌。

(孟建新)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