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1


 

绍兴县总支举行2005年度总结表彰会

潘伟英

  1月24日,绍兴县总支全体成员在稽山宾馆举行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绍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韩国良、绍兴县教育局副局长徐民江、绍兴县审计局副局长林如相、绍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章继业及各支部所在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这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葛伯军主委所作题为《提高认识积极工作推动民进工作更上一层楼》的总支工作总结,表彰了2005年度市、县级先进支部、先进个人及优秀信息员。先进支部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介绍支部工作经验和个人先进事迹。
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韩国良和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分别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绍兴县总支在参政议政、本职岗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