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5·4


 


市职教中心支部结合学校先进性教育开展活动等10则

  市职教中心支部结合学校党员先进性教育开展活动
  9月13日,市职教中心支部特邀校党委书记黄东升同志参加民进支部活动。重点请黄书记介绍学校在开展共产党先进性教育的有关情况。支部会员一致认为,党员先进性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充分体现了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决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领会先进性教育的意义与作用,才能使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民进职教中心支部主任谢勤被校党委任命为“校党员先进性教育群众评议领导小组”组长,将带领非党人员开展监督评议工作。
(谢勤)
  附中党支部组织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开展活动
  10月13日,民进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与学校各兄弟党派成员在大禹陵风景区开展联谊活动。我会董百志副主委和绍兴民盟杨健副主委、市教育局陈纪钢副局长、李妙芳副书记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董百志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市教育局党委和学校党支部对民主党派的重视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高永海)
  教育局机关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中共五中全会精神
  10月14日晚上,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教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我支部联系领导董百志也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小东)
  文理学院支部认真学习五中全会公报
  10月16日,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迈进的会议。会员们还联系党派工作、学校建设和本职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杨一琼)
  市人大代表徐丽敏参加选民接待活动
  10月28日,民进塔山学区支部主任、市人大代表徐丽敏,参加了越城区人大组织的人大代表进社区(塔山街道白衙弄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阿敏)
  钱小良书法作品展在稽山园开展
  10月30日,我会会员、绍兴鲁迅纪念馆副馆长、我市书法家钱小良书法作品展在市区稽山园开展。绍兴市人大副主任车晓端、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廖永亮、绍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袁长寿、绍兴市文物局局长宣传中到会祝贺,来自各地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孟建新)
  绍兴县教工支部组织成员参观杭州新景点
  11月5日,民进绍兴县总支教工支部成员在县总支副主委毛东敏带领下,前往杭州游览了新景点杨公堤、茅家堰、新西湖。该支部会员以退休教师居多,支部组织此次游览活动,会员们开阔了眼界,陶治了性情,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瞿幼芳)
  市职教中心支部资助在校贫困学生
  11月20日(星期天),市职教中心支部全体会员在支部主任谢勤的带领下,来到该校贫困学生朱兰芳(05美术英才班)、许华犁(05计算机机维护班)、王娟娟(04实用英语班)等三位学生家里,向这三个家庭分别资助1000元,同时鼓励这三位学生努力学习,为家乡与父母争光。
(谢勤)
  北海小学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11月25日,绍兴北海小学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会上,首先学习了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做好2005年度支部考核及先进评比工作的通知”,然后,各位会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各自取得的成绩,同时还畅谈了对明年的设想。支部主任王银娥对今年的支部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打算。
(马国平)
  胡青蓝当选绍兴市第五届侨联副主席
  近日,绍兴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绍兴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我会副主委、绍兴一中初中部副校长胡青蓝当选为市第五届侨联副主席。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八面来风